首页6月

6月

常青教授出任农工中央书画院副院长

作者:农工中国美院支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6-16

作者:农工中国美院支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16

  2018年6月16日,农工党第十六届中央书画院成立大会在农工党中央机关举行,我院农工党员常青教授被任命为书画院副院长。
  农工党中央书画院是在农工党中央领导下,以党内从事书法、绘画等领域的艺术家为主体,凝聚党内美术资源,为农工党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的全国性艺术团体组织。自2008年成立以来,书画院团结各界朋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宣传多党合作,创作了很多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反映时代呼声、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作品,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同日,“美丽中国——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农工党中央机关隆重开幕,常青教授的油画作品《未名湖畔》参加了本次展览。本次展览展示了农工党党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表明了农工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决心。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陈宗兴,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中国美协分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陶勤,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等出席上述活动。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前光等领导出席了上述活动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