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6月

6月

农工党中国美院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农工党中国美院支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6-23

作者:农工党中国美院支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23

  6月2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美术学院支部在南山校区举行了支部换届大会。常青教授当选为第七届支委会主委,彭建波、谢天当选为副主委,陈申、张敏亚当选为委员。
  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美术学院支部第六届支委会成立于2013年,至今已届满五年,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及相关文件,在农工党浙江省直工委的领导下,支部积极筹备换届各项工作,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秘书长戚青青、组织部长米静、我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以及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组织部、我校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农工党浙江省直工委副主委许国文主持换届选举工作。
  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秘书长戚青青指出,农工党中国美院支部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的支部,在省委会各支部中,有着鲜明的特色。支部在过去五年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工作。戚青青希望农工党中国美院支部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为农工党再立新功!
  应达伟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中国美院支部在过去的五年中,做了很多扎实有效且富有温情的工作,艺术支教的社会影响很大,成果很显著;平时对老同志的关心、慰问,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除了党务工作外,支部党员的本职工作也是硕果累累,产生了《未名湖畔》等有着重大社会影响的艺术作品,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级重大艺术创作工程项目,并获得了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多项;支部党员负责的录音艺术专业,也是学校工作的一大突破。应达伟还指出,过去五年的工作,为支部赢得了诸多的荣誉,这些荣誉是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支部历任主委的努力分不开。应达伟表示,学校统战部将继续支持农工党美院支部的工作,也衷心希望农工党美院支部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邓小鹏同志代表第六届支委会向大会作总结报告。邓小鹏对支部五年来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务宣传、本职工作、关心老同志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报告:组织队伍得到了充实,参政议政有成果,社会服务影响大,党务宣传很及时,本职工作硕果丰,关心老同志有口皆碑。邓小鹏指出,农工党中国美院支部第六届支委会在过去的五年中,扎扎实实地做了一些工作,也连续三年取得了省委会、省直工委的先进荣誉,并获得农工中央授予的荣誉称号。所有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省直工委的坚强领导,成绩的取得,是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常青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常青表示,农工党中国美院支部是一个优秀的支部,历任主委为支部的发展贡献了大的力量,并为支部赢得了诸多的荣誉。支部未来的工作要紧紧依靠中国美院党委,在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省直工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稳步推进支部的各项工作,力争再上新台阶;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抓手,努力贡献农工支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