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6月

6月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组织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6-11

作者:组织部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11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专业基础部造型分部教工党支部的“教学历新教育立德,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荐展示成果获评教师党支部推荐展示精品作品(全国高校共10件)。我校是此次教工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唯一获奖的浙江省高校。
  自2017年9月份该项活动启动以来,各基层党支部踊跃报名参与,从中遴选了部分支部成果,推荐到教育部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在全校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背景下,本次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开展,在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中取得了热烈反响,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