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7月

7月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年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张凝露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7-17

作者:张凝露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7-17

  7月16日下午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年中工作学习会议在南山校区八号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副院长姜玉峰、资产公司董事会成员、下属14家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实际经营人、企业高管及财会人员共计5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余伟忠主持。
  会议首先由佰邨文旅创始人、企业经营专家王龙江开展以《文旅平台搭建与商业思想》为主题的讲座,在新商业时代文创企业开拓经营思路和创新模式方面为大家带来了新思维、新机遇的思想激荡。
  余伟忠就资产公司2018年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已完成五家企业改制及股权结转工作、将完成三家企业股权划转工作、两家企业注销工作、八家企业新一轮为期五年的《经营管理目标责任协议书》签约工作、按照学院车改小组的指导意见顺利完成了国有企业车改工作。下半年资产公司将继续做好企业的管理服务工作,服务好经营性资产的承租企业,吸纳更多的优质企业入驻。
  姜玉峰在讲话中强调,作为我校全资的国有企业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政策、积极维护学院品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我校的美誉度。重点从讲服务、看大势、重转型三方面指导企业积极可持续发展。讲服务:资产经营公司作为管理机构,进一步服务指导所属企业,结合审计整改意见通过定期走访、举办讲座、规范管理、贴心服务使文创企业遵循现代企业制度和开拓市场思路。看大势:文创企业致力于新时代发展的良好机遇下,在城市创新、乡村振兴中需要我校高水平、综合性的文创团队发挥积极作用。重转型:切实改变目前多家企业规模偏小、发展乏力的现状,加强管理、发挥优势、形成合力,转型成为符合市场发展规律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文创企业。同时希望大家关心“之江新城”这片热土,关注艺创小镇的建设发展,集聚力量努力打造环美院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