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7月

7月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胡心云 摄:廖垣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7-24

作者:胡心云 摄:廖垣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7-24

  7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在南山校区8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钱晓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全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务实奋进、鼓舞人心,是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宣言书、动员令,再一次吹响了“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号角,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战略定力,对加快推进清廉浙江建设,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自2006年习总书记提出支持中国美术学院向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奋进,我校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八八战略”中的进一步发挥浙江的人文优势,积极推进科教兴省、人才强省,加快建设文化大省与中国美术学院的发展紧密相连,是指引我校今后发展的总纲领,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组织好师生利用各种形式加强学习,收听收看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浙江日报、浙江卫视等各大媒体的专题报道,结合省委全会的精神、清廉浙江建设的要求谋划部署下学期工作。美院师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建设育人阵地,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对于浙江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的教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二要结合学校实际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上下功夫,在引进人才方面解放思想,拿出一批含金量高、竞争力强、能打动人的引才举措,在学校“重高建”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寻求突破。三要紧抓从严治党,学校将出台自检的巡查制度,为实现2022年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和2035年清廉浙江全面建成的主要目标而努力。四要加强清廉学校、清廉校园建设,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