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7月

7月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来我校视察

作者:方舟 摄:申博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7-18

作者:方舟 摄:申博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7-18

  7月17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一行在校党委书记钱晓芳,院长许江的陪同下视察我校。
  刘奇葆一行参观了象山校区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生活世界——馆藏西方现代设计》展陈与设计艺术学院实验室群,并听取了对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包豪斯藏品,东方设计学学科建设及育人理念与中国美术学院校园建造的介绍。
  刘奇葆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与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美术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历史底蕴深厚,注重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融合创新,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国美之路,并勉励学院要继续保持开放与创新精神,在教学育人与重大题材创作方面做出新成绩。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邓宗良、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里、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副主任谢楚芝、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吴海燕、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执行馆长袁由敏等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