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7月

7月

校纪委书记孙旭东一行赴江苏泰州姜堰看望实践师生

作者:赴江苏泰州市姜堰区社会实践小分队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7-10

作者:赴江苏泰州市姜堰区社会实践小分队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7-10

  7月6日,校纪委书记孙旭东赴江苏泰州市姜堰区看望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师生,校团委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
  今年暑假赴江苏泰州市姜堰区社会实践小分队由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国画系、继续教育学院高研班山水、花鸟等专业共12名同学组成,由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带队。本次实践以泰州市姜堰区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写生创作实践,以画笔描绘姜堰区溱湖国家湿地公园和溱潼古镇等地的前后变迁和风俗人情。
  孙旭东一行在泰州市姜堰区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旅游局副局长的陪同下对实践地进行了实地走访,对师生食、住、行等情况进行了解,要求实践师生在实践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并充分发挥我校的专业特长,服务姜堰区的文化振兴,绘出姜堰区的风土人情和改革开放的变化,在优美山水和自然风景中汲取艺术创作的养分。
  7月9日,实践团师生顺利完成创作实践,踏上归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