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钟华赴下城区看望挂职干部及社会实践师生一行

作者:组织部、团委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8-02

作者:组织部、团委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8-02

  81日,党委副书记胡钟华赴下城区看望我校挂职干部李都金,并与在下城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们进行交流。学校组织人事部、团委等职能部门有关人员陪同看望。

  下城区委书记陈卫强、下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柴世民,下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华锋充分肯定了李都金在挂任下城区委常委、副区长以来的工作,并表示希望继续加强校地合作。胡钟华对区委、区政府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专门听取了挂职干部的工作汇报,希望挂职干部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时间,充分利用美院的专业特色和资源,为服务地方牵线搭桥、担当责任。

  胡钟华一行还在下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一文一行的陪同下来到西湖文化广场走访慰问我校赴下城区暑期实践小分队的师生。来自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等学院的师生们顶着烈日在现场写生与创作。胡钟华亲切勉励师生,希望师生们助力下城文化提炼展现活化,并带动更多青年参与到改革开放特别是“八八战略”实施以来我省各地发展的视觉成果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