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徐元 摄:申博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9-03

作者:徐元 摄:申博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03

  9月3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钱晓芳主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许江、胡钟华、王赞、孙旭东、姜玉峰、杭间、高世名、傅巧玲、徐国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在暑期书记校长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全面建设坚强严密的组织体系,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坚决扛起党管人才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不忘本科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体系,要优化专业结构,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严格学业管理服务,深化协同育人,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
  会议还剖析了中美贸易摩擦的基本情况、实质、对我国的影响和应对的优势和措施。要求各党总支、支部和思政理论课教师做好师生的引导,客观看待、理性认识中美贸易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