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江院长一行检查创新设计学院开学工作进展

作者:胡萍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9-05

作者:胡萍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05

  中国美术学院创新设计学院作为新成立的学院,不仅首次招收非艺术类的文(理)科生,还打破了专业壁垒,实行混班制教学模式,让“00后”们在艺术领域实践跨界创新与思辩。
  9月4日,院长许江、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副院长姜玉峰、高世名一行来到梦园教学区检查创新设计学院的开学工作进展,关心新生入学报到的情况。创新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绪陪同参观了办公、教学、展览、实验室等场所,校领导对创新设计学院在梦园教学区过渡期的基础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井然有序的开学迎新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在为期11天的军训结束后,创新设计学院将正式迎来教学工作周。校领导对教学教育工作表示出高度的重视和关心,并对此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工作指示,希望创新设计学院能够通过艺科融合、跨界教学的办学方式为社会培育出创新型的设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