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晓芳一行检查创新设计学院开学筹备工作情况

作者:金赛英 李阳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9-02

作者:金赛英 李阳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02

  作为中国美术学院学科专业拓展的全新增长点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17年开始,我校启动了创新设计学院和良渚校区的建设筹备工作。创新设计学院经过前期大量的筹备工作,即将在梦园教学区迎来首届385名本科学生报到入学。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创新设计学院的各项工作进展。暑假期间,校副院长姜玉峰、高世名多次来到梦园教学区,指导创新设计学院的各项筹备工作,并组织协调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合力保障创新设计学院在梦园教学区过渡办学的同时,探索人才、教学、管理、育人的新机制。
  2018年9月1日,校党委书记钱晓芳、副书记刘正、副院长姜玉峰等校领导再次来到创新设计学院检查、指导各项筹备工作。创新设计学院院长吴小华介绍了前期校园改造与开学筹备工作情况,并陪同校领导参观检查了学院教学、办公、实验、管理等空间建设与开学筹备工作情况。学校领导对创新设计学院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创新设计学院各项工作,保障首届新生的顺利入学和过渡期间的教学管理工作需求。
  创新设计学院院长吴小华、书记韩绪带领学院教职工,在进行深入细致教学研讨、准备工作的同时,在学校计划财务处、建设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公司等部门的支持下完成了大量校舍、设备改造与有机更新工作,在学校教务、宣传、学工等部门的指导支持下积极探索新教学管理模式和过渡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为新学院、新学年、新学生的到来打下来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