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统一战线人士“中秋·国庆”座谈会

作者:孙颖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9-21

作者:孙颖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21

  9月20日上午,学校在象山校区梦园教学区创新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统一战线人士“中秋·国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各民主党派以及统战团体代表2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胡钟华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学校的统一战线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围绕学校的“四高”建设目标,就今年的几项重要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学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功举办广受好评的“一典一展一馆一会”等系列学术活动,90周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顺利通过;面向一流建设,筹建良渚校区、建立创新设计学院。他希望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核心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好的成绩。

  民盟总支主委孔令伟、民进支部主委卢勇、农工党支部主委常青、九三学社支社主委白砥、侨留联会主席李玉普、知联会副会长杨安先后代表作了发言,他们为学校近年来取得骄人成绩感到自豪,并就艺术的传承与创新、学科发展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目前正在梦园教学区过渡办学的创新设计学院,对该学院的筹备建设、学科特色、改革创新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