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良渚校区景观绿化捐赠仪式

作者:王宇峰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8-27

作者:王宇峰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8-27

  我校良渚校区的建设自启动以来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2018年8月27日,我校南山校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余杭区著名企业家“虎哥回收”董事长唐伟忠先生。唐先生把自己精心栽培十多年的一批价值1500余万元的景观树木无偿捐赠给我校,用于良渚校区的建设。
  上午10时,良渚校区景观绿化捐赠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我校副院长姜玉峰,余杭区良渚街道主任沈国兴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会上,唐伟忠先生介绍了捐赠意愿形成的过程,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表达了他对我院的敬仰和期待。他还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举动引起社会各界人士对教育事业的更大关注和支持。姜玉峰代表学校对唐伟忠先生的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感谢余杭区政府和良渚街道在我校良渚校区建设项目上给予的大力支持。
  最后,姜玉峰代表我校接受了捐赠并签订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