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作者:廖垣 摄:龚美玲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9-04

作者:廖垣 摄:龚美玲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04

  9月4日下午三点,中国美术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象山校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军训团领导唐祝山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团部相关负责人,各营连教导员、指导员及2018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动员大会由人武部部部长竺照轩主持。
 
 
  胡钟华首先代表学校对2018级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向军训承训教官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举行军事训练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国防教育法,培养四有人才、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每一届的同学们在教官严格训练下,接受国防教育,树立革命精神,磨练了个人意志,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军训成果颇为丰硕。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的机会,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国防观念;艰苦耐劳,在训练中增长才干;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来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交出大学里的第一份满意的答卷。
 
  唐祝山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端正认识,严守纪律,刻苦训练,通过军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同时,也表示在训练过程中,全体教官将会对大家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训练,力争使同学们在较短时间内培养铁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和英勇顽强的斗志。
 
  动员大会上,军训团政治部主任金琤宣读了《军训纪律》,创新设计学院大一学生徐星濡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军训期间,学院还将开展“光荣与使命”新生入学教育以及相关文化活动。本次动员大会为2018年军训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全体参训同学必将牢记老师们的嘱托,积极参与,团结互助,在军训期间努力提升自我,更好地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