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徐元 摄:申博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9-19

作者:徐元 摄:申博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19

  9月19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钱晓芳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许江、胡钟华、王赞、孙旭东、姜玉峰、杭间、高世名、傅巧玲、徐国强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深入分析研究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作出了战略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教育工作目标、根本任务和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师德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