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钱晓芳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作者:钱凯羚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12-04

作者:钱凯羚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2-04

12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钱晓芳作讲话,党委副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钟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傅巧玲、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钱晓芳听取了各牵头部门对于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复杂的难点问题进行会诊式把脉,一条一条地分析,一项一项地夯实,更加精准有效地推进整改,做到能提前的尽量提前,快行动、不拖沓,切实解决好困扰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有效破解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

钱晓芳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对标“双一流”建设,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盯住问题整改,以更严要求、更强力度推进落实工作,以整改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同时,要把制度完善和制度执行统筹起来,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把整改落实与当前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和经验,形成常态长效。

整改落实是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之一,学校党委把“改”字贯穿始终,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坚持开门抓教育,通过自己找、师生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学校层面共梳理查摆问题112项,将问题清单转为整改清单,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实施“挂图作战”,每周跟进,逐一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