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作者:徐元 摄:廖垣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1-11

作者:徐元 摄:廖垣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1-11

  1月11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钱晓芳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并对开好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深情回顾了刘少奇为中国革命和建设无私奉献的光辉一生,高度评价了刘少奇同志的丰功伟绩,号召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以刘少奇同志为光辉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又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为党委开好民主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了榜样。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刘少奇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许江、胡钟华、王赞、孙旭东、刘正、姜玉峰、高世名、应达伟、傅巧玲、徐国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