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副区长缪凌蓉一行赴我校座谈

作者:盛晨霞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1-09

作者:盛晨霞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1-09

  1月9日下午,西湖区副区长缪凌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校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胡钟华、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组织人事(统战)部等相关院系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缪凌蓉对中国美术学院在与西湖区校地合作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中国美术学院挂职干部胡沂佳工作作风、业务能力赞赏有加,尤其是为国家大学科技(创意)园的发展、艺创小镇的建设所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胡钟华十分感谢西湖区委区政府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培养和肯定,同时也表示将在西湖区与中国美院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发挥美院特色,开展多方面的区校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在促进艺创小镇的建设,促进我校学科专业发展、干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争取更大成绩。

  座谈会上,挂职期满即将返校的胡沂佳作了关于两年多来的具体工作汇报,她对学校党委和西湖区委区政府的培养十分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和地方努力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