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一行赴仙居开展结对帮扶慰问

作者:盛晨霞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1-08

作者:盛晨霞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1-08

  1月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胡钟华等一行赴仙居县皤滩乡开展结对慰问,并召开座谈会。仙居县县委副书记马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文彬,皤滩乡党委班子成员等陪同。

座谈会现场

  上午的座谈会上,应文彬代表仙居县党委政府对中国美术学院挂职干部踏实工作作风和利用自己专业优势为仙居和皤滩所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仙居自2009年结对帮扶十年以来的六任农村指导员对皤滩乡的文化礼堂建设、乡村发展和旅游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帮扶示范作用,并在2015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精心组织、真情帮扶,助推项目落地,成效显著。对于我校对仙居和皤滩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未来能得到我校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胡钟华表示,中国美术学院十分感谢仙居县委县政府、皤滩乡党委政府对我校历任农村指导员的培养、关心和支持,同时也肯定了历任农村指导员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发挥美院特色在扶贫帮困、文化惠民、乡村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实实在在的成绩,也有幸能参与、见证仙居的发展、皤滩的变化,并表示将持续校地合作,祝愿仙居更快更好地发展。

  座谈会上,挂职期满即将返校的中国美术学院挂职皤滩乡党委副书记施徐华作了关于两年期间担任农村指导员的具体工作汇报。

慰问当地困难群众

  下午,胡钟华一行在马骏的陪同下参观了山下村党政展厅,实地走访了山下村,并向村里低保户、特困户和老党员送去慰问金、送春联、送“福”字,祝福他们新年好。

  组织人事(统战)部副部长盛晨霞、设计艺术学院综合设计系党支部书记郭锦涌、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研究生金恩楠参加慰问。

现场送春联送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