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同志新春团拜会

作者:廖垣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1-04

作者:廖垣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1-04

  1月4日下午,我校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南山校区5号楼二楼篮球馆内火热举行,超过23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团拜会。许江、胡钟华、孙旭东、姜玉峰、高世名、应达伟、傅巧玲、徐国强等学校党政领导参加了本次团拜会。

  许江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做了慷慨激昂的发言。他简要回顾了2018年学校建校九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学位点评估和学科建设、良渚新校区建设等四方面重要工作,同时展望了2019年学校的发展,向老领导、老同志们一直的呵护和支持表示感谢,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老龄委主任、老领导高法根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做了发言。他介绍了2018年度老龄委、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办的总体工作情况,感谢学校领导对离退休教职工的一贯关心,也表示离退休教职工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校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团拜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长应达伟为陈庆淳、李卫国、王艳明三位2018年度离退休优秀片区组长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对所有担任离退休片区组长事务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新进教职工代表原源表演了小提琴独奏,离退休合唱团演唱了《半个月亮爬上来》和《在希望的田野上》,为团拜会助兴,为到场的老同志们增添一份喜悦和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