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会议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玉    摄影:组织人事部    来源:组织人事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3-07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玉   来源:组织人事部    发表时间:2019-03-07

  3月7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会议在南山校区南苑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成员钱晓芳、胡钟华、孙旭东、刘正、傅巧玲、徐国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部分党代表、“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代表、优秀人才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主持。

  会上,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绘画艺术学院党总支、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党总支、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党总支、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创新设计学院党总支、后勤党总支等7个党总支书记及公共体育部党支部、中德学院党支部、附中党支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等4个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钱晓芳讲话

  钱晓芳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中的履职情况,她表示,2018年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工作成效显著,但也存在述职没充分把自己摆进去、没突出党建工作重要任务落实情况等问题。钱晓芳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主责主业意识、主动作为意识、创新意识、党员意识、关心关爱意识,切实抓好2019年度党建和人才工作,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胡钟华要求各党总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结合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梳理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进一步抓好2019年度的党建和人才工作。

  参会人员根据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情况,对17位党总支书记和5位直属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述职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