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中层领导干部换届选任工作动员会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玉    来源:组织人事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4-11

作者:杨文澜    编辑:张玉   来源:组织人事部    发表时间:2019-04-11

  4月11日上午,学校2019年中层领导干部换届选任工作动员会在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处室全体符合任职资格的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许江主持。

钱晓芳讲话

  党委书记钱晓芳对这一届中层领导干部在推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作、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宝贵贡献表达了感谢。她对本次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充分认识中层干部换届选任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引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二是准确把握中层干部换届选任工作的总体要求,遵守规则,严格程序,平稳过渡,注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三是切实加强中层干部换届选任工作的组织领导,要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严肃纪律,弘扬正气,保证换届选任工作顺利进行。她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中层领导干部换届选任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许江讲话

  院长、党委副书记许江总结了这四年学校的事业发展和中心工作,肯定了本届中层领导干部的辛勤工作、卓著成绩、奉献精神、忠诚担当。他指出,本次换届是我校面临新时期发展的一个关键节点,也关系到所有教职工的未来。他对本次换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肯担当、肯奉献、有激情、有师德、有能力的人才推出来,进一步建设好中层干部队伍;二是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是要团结一心,顾全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工作衔接。

  会上,组织部发放了换届方案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