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徐元   编辑:赵雨岑    摄影:申博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6-03

作者:徐元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6-03

      6月3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钱晓芳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常委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精心组织,成立领导小组,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制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把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做好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许江、胡钟华、王赞、孙旭东、刘正、姜玉峰、杭间、高世名、应达伟、徐国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