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领导看望挂职干部

作者:李燕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7-01

作者:李燕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19-07-01

6月21日、27日,学校党委书记钱晓芳赴下城区看望我校挂职干部李都金,党委副书记胡钟华赴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看望挂职干部陈永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陪同。

下城区委书记刘颖、下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华锋充分肯定了李都金在挂任下城区委常委、副区长两年以来的工作,并表示希望接下来继续加强校地合作。钱晓芳书记对区委、区政府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照顾和培养表示感谢,并专门听取了挂职干部的工作汇报,希望接下来回校后,继续为服务地方牵线搭桥。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泉对陈永怡同志在挂职省文旅厅艺术处副处长一年来发挥自身美术理论专业优势开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其继续做好桥梁纽带加强文化艺术合作与交流。胡钟华副书记感谢省文旅厅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培养,强调今后学校也将着力搭建平台、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共同合作发展。

李都金同志于2017年6月起挂任下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永怡同志于2018年6月起挂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副处长。两位同志近日挂职期满,即将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