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邵丁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0-01

作者:邵丁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0-10-01

9月30日下午,学校在南山校区南苑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党委副书记刘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培新,党委委员、副院长傅巧玲,党委委员徐国强、余旭红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等重要文件和精神。接着党院办、组织人事(统战)部、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学工部等部门作了近期工作分析和汇报。

金一斌指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抵制餐饮浪费的号召,认真贯彻执行《浙江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要积极落实省委书记袁家军提出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要求,对内要出成果、出经验、打造标杆,对外要多参与、多发声、展示形象。最后,金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对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到克服习性、惯性和惰性,接受改变、展现创新、充满激情;二要加强认识形势的能力,抓好当前阶段的重点工作;三要充分发挥奋斗精神、斗争精神和担当精神。

孙旭东、刘正、方培新、傅巧玲对分管的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