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班来校调研

作者:韩亮   编辑:赵雨岑    来源:研究生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0-14

作者:韩亮   编辑:赵雨岑   来源:研究生处    发表时间:2020-10-14

10月12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2020年第1期教育部直属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61期高校中青年培训班一行22名学员来校调研,参观巨匠广场、校史馆、帕加马浮雕塑馆、手工艺术学院各工作室,并进行座谈交流。

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代表学校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调研团一行表示欢迎,希望调研团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交流经验,聚焦解决问题,共同提高学校的整体治理水平。

党委副书记孙旭东介绍了学校历史、校情概况和学科发展水平,围绕落实文艺座谈会精神开展主题性创作、以党建品牌为抓手推动基层党建、强化哲匠引领凝聚高水平师资队伍、坚持“三美”理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党建思政工作的特色。

党委宣传部和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分享了我校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和一流学科建设的经验做法。调研团学员就我校专业教学模式、教学成果奖培育、学业考核评价方法、思政工作体系、经费保障方式、少数民族学生事务管理进行交流。
 

研究生处、教务处、团委、美术馆、手工艺术学院及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