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院长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会

作者:章维镇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审计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0-17

作者:章维镇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审计处    发表时间:2020-10-17

10月15日下午,我校院长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会在南山校区8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审计厅副厅长陈庆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李优锋主持。

陈庆忠指出领导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是我省经济责任审计的制度创新和重要补充,强调了领导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陈庆忠充分肯定了我校近二十年建设取得的办学成就与教育贡献,希望学校继续重视审计工作,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持续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学校原院长许江就任期内经济责任履行情况、重要经济事项决策及执行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接任院长高世名代表学校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审计厅、省教育厅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就交接事项和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履行好院长职责等作了表态发言。

许江和高世名共同签署了《浙江省领导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书》,副院长傅巧玲、省委组织部和审计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代表学校和监交单位在交接书上签字。

省审计厅教科文审计处处长章晓燕、经济责任审计一处副处长刘悦、省教育厅组织处调研员王永芬,学校党院办、组织部、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