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廖垣   编辑:赵雨岑    摄影:廖垣   来源:廖垣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1-12

作者:廖垣   编辑:赵雨岑   来源:廖垣    发表时间:2020-11-12

11月11日上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一行来校调研,探讨双方合作新领域。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金一斌,院长、党委副书记高世名介绍学校有关工作情况并出席座谈。

赵峰涛先后考察了校史馆、美术馆,听取学校有关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的介绍,了解学校教学特色、育人实效和文化交流成果,充分肯定了学校长期以来积极回应国家战略、助力国家重大活动、深度参与国家重大主题创作的成效。

座谈会上,赵峰涛指出,中国美术学院是中国高等美术教育的发源地和最高美术学府之一,人才辈出,影响深远。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希望充分利用好中国美术学院这一艺术界、艺术教育界的国家智库,在文化创意创新等方面促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能力的提升。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陈昕,相关职能处室干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办公室主任郭新慧陪同调研。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韩绪、党委委员余旭红,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