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来学校走访慰问卢勇教授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2-29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0-12-29

12月29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来我校走访慰问省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委员、民进浙江省副主委、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教授、博导卢勇。党委书记金一斌,副院长、党委委员傅巧玲,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党院办主任徐国强等陪同。

干武东与卢勇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卢勇的教学与专业创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卢勇在创作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所作的贡献,希望通过以卢勇为代表的一批有影响力的浙派中国画家,把浙江中国花鸟画的新人以及浙江花鸟画的标准推向全国,将浙江的中国花鸟画推向新的高峰!

干武东一行还走访调研了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等学院,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党建、思政、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干武东充分肯定了中国美术学院为浙江省艺术教育所作的贡献,指出艺术创作过程就是艺术与思政教育融合的过程,今后要继续将思想政治教育摆在首位,创作出掷地有声的艺术作品,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民艺术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浙江省教育厅组织处处长陈仁坚、统战处处长葛海龙、宣教处处长陈雷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