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工作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陈雁,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1-17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陈雁,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0-01-17

    春节前夕,为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及时把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心坎上,党委副书记胡钟华、组织人事(统战)部、工会、离退休党总支、各二级党组织开展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带着学校党委的深切关怀和牵挂,连日来,校领导率各相关部门、党总支、党支部通过上门走访、集体座谈等形式慰问了50多位生活困难师生党员、老领导、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与生活,倾听他们的愿望和意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去温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