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所属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作者:张凝露   编辑:赵雨岑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2-26

作者:张凝露   编辑:赵雨岑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02-26

2月26日上午,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钱晓芳,副组长、纪委书记孙旭东,副组长(常务)、副院长姜玉峰,及纪检监察室、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我校部分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检查企业防控落实情况。

学校检查组首先来到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和实地检查后,钱晓芳充分肯定了企业目前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为工作到位、措施得当。她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及学校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企业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切实落实好防控主体责任,制定企业复工方案、疫情防控预案,扎实做好企业员工排查和防护等工作,同时利用好网络手段,不能到岗复工的可以采取网上复工方式,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战役都要打赢、两个胜利都要必得。

孙旭东要求,企业要负起主体责任,在有序复工的同时各项防控保障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特别是方案和预案、防疫物资方面。疫情期间各企业要与学校及属地社区街道密切沟通对接,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保障企业安心复工,放心生产。

姜玉峰重申,各企业要严格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分类分批实现复工,要保障重大工程和项目员工的及时返岗,加强企业人员的日常管理和人文关怀,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

学校检查组一行还赴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艺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美术学院望境创意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