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胡钟华检查学校所属企业防疫、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张凝露   编辑:赵雨岑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3-18

作者:张凝露   编辑:赵雨岑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发表时间:2020-03-18

3月17日上午,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胡钟华、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杭州国美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检查企业防疫、复工及党建活动开展情况。

国美建筑负责人王炜民介绍了企业目前复工情况:疫情期间国美员工通过钉钉直播培训方式,实行网络化办公,按照每天看日志、周一开晨会、周六总结会的云上办公模式,有序推进社会服务重点项目,积极参与石家庄西河艺术部落及洛阳地铁二号线等市政项目。组织公司党员设计师共同参与杭州室内设计师餐厅疫情防控公益设计活动。

胡钟华首先肯定了国美建筑设计研究院在防疫工作、复工复产、社会公益活动中良好的表现,认为公司一直以来在社会服务、学校发展中的起到了积极作用。他强调,“新冠大考”,胜利在望。各级企业始终要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一指挥、步伐一致,落实属地防控责任,履行社会责任。疫情当下企业党支部应发挥引领作用,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复工防疫的同时组织好企业的党建活动,注重企业自身优势,提高文创企业经济的转型升级,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益会上要求,希望企业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主体作用,在防疫工作上抓细抓小、落实落细,日常工作中加强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实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