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返校工作

作者:宣传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4-26

作者:宣传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4-26

4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返校工作,校党委书记钱晓芳、副院长姜玉峰介绍有关工作情况。

干武东实地查看了校园入口、集中隔离点、山南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的防疫准备,认真听取了学校有关学生返校入校程序、应急情况处置流程、公共区域通风消杀等工作的介绍,细致询问了校园码获取、师生就餐安排、学生心理健康等情况,并对相关环节提出指导意见。

干武东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返校准备工作,特别是在校园码运用、师生身心健康摸排、食堂网上订餐、网格化管理等方面作了有精度、有力度、有温度、有效度的举措。干武东要求,学校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毫不放松地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下的校园防疫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省教育厅校安处处长胡惠华,组织处二级调研员翁品雄,组织处四级主任科员张江瑞陪同检查,校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校防控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