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许江深入教学一线看望师生

作者:邬慧敏 童玲君 泮丽娜 陈镜西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6-02

作者:邬慧敏 童玲君 泮丽娜 陈镜西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6-02

5月28日、29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院长许江在结束两会履职后第一时间深入教学一线,走访南山、象山两校区部分教学单位,关心返校后师生们的身体情况和线下教学情况,深入课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副院长高世名,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及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师生们的教学与健康一直是许江最深的牵挂。他走进教室,来到师生间,仔细查看各班上课秩序与防疫情况,耐心了解线下教学进程。许江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切实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以及前期线上教学取得的成果;叮嘱师生们严格执行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守好个人生活新规范,上好永难忘却的人生大课。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日常教学之中,将耳濡目染的“战疫”精神充分运用到教学创作中去。

副院长高世名指出,同学们要珍惜全体美院人共同努力付出取得的成果,珍视来之不易的复学机会,严守疫情期间学校行为规范,保障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