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参观“众志赞歌”展览

作者:方舟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6-05

作者:方舟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6-05

6月3日下午,浙江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来校参观“众志赞歌——致敬抗疫英雄暨中国美术学院线上教学展”,全国政协委员、院长许江导览。

在听取了许江关于展览缘起和师生们艰苦创作过程的介绍后,葛慧君对于展览的时代意义和精彩的展陈给出了高度评价。“生动、感人、震撼!”她时不时在师生们的作品前驻足观看,频频点赞。葛慧君指出,“众志赞歌”展览呈现了众多精彩的作品,也凸显了网上教学的优秀成果。美院师生们在这场“战疫”中经受住了考验,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战场作为立德树人的生动课堂,把攻坚克难的奋战作为人生磨砺的宝贵财富,展示出了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时代催生伟大的作品,作品反映了时代的印记,美院师生们以艺术记录时代,将创作与国家、社会、人生结合起来,这是一堂精彩的心灵之课。希望师生们再接再厉,用活生生的艺术作品来讴歌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

省政协秘书长金长征,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姜玉峰、高世名、徐国强,省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寿剑刚,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处长张巍等陪同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