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政班子成员集体调研良渚校区工程建设情况

作者:党院办   编辑:赵雨岑    来源:党院办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6-09

作者:党院办   编辑:赵雨岑   来源:党院办    发表时间:2020-06-09

6月4日上午,我校党政班子成员来到在建的良渚校区工地现场,集体调研良渚校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党政班子成员实地察看了在建的校区教学楼、行政楼、学生公寓、体育馆、食堂等一期一标工程,详细询问和了解工程进度、完成时间及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并在工地现场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校园建设和管理处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施工进度和良渚校区后续施工建设的规划。

院长许江指出,良渚校区建筑体量大、视觉性强、设计理念新,“居学一体、互动共享”的设计理念有新意、有深度、有中国自主精神,尤其符合当下后疫情时代所带来的教学变化,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培养学校独特的校园文化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许江代表学校,对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表示慰问与感谢,并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良渚校区建设任务重、工期短、要求高,又受到疫情的影响,在这建设的关键阶段,一要深化设计、关注细节,周全施工,尽可能让建筑物自然体现教学内涵。二要保证施工质量,把良渚校区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和历史考验的“百年工程、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