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方舟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6-29

作者:方舟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6-29

6月28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钱晓芳主持并传达全会精神,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和《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的决定》,为学深悟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引,进一步明晰了我省建设“重要窗口”的路径举措,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明确了目标追求、指明了方法路径。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内涵和意义,全校上下、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德师风、清廉国美建设,确保“双一流”建设取得重大成果,在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中发挥我校的作用。二要对标对表省委要求,立足艺术院校的特色与优势,在“文化强省”“两美浙江”建设中发挥文化建设生力军、主力军作用,宣介“重要窗口”、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形象,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要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对照省委加快形成13项具有中国气派和浙江辨识度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全面提升学校的制度建设、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着力提升格局,实现自我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