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区长董毓民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赵雨岑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8-06

作者:赵雨岑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8-06

8月6日上午,西湖区区长董毓民、副区长缪凌蓉一行9人来访我校,就推进未来区校合作进行交流座谈。中国美术学院院长高世名,副院长韩绪,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参加座谈。

高世名向董毓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美术学院与西湖区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双方共建了国家大学科技(创意)园、艺创小镇、象山艺术公社等,成功举办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他强调,与西湖区进行全域合作是双方的共识,双方要进一步谋划建立政产学研的合作机制,推动校地协同发展,在“高校经济”“新生活美学”等方面,共同打造社会治理、社会创新的“重要窗口”。

董毓民对中国美术学院长期给与的文化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可以在平台共建、品牌共创、空间共享、人才共育、机制共建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在空间建筑、美学提升、品牌建设、合作机制等方面,一起建设校地合作的典范。

西湖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中国美术学院党院办、研创处、文创设计制造业协创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