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考察调研中国美术学院

作者:廖垣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8-12

作者:廖垣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8-12

8月12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一行来到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考察调研学校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建设“重要窗口”的新机遇、新要求、新舞台,做好“继承、创新、发展”,加快学校向世界一流大学挺进的步伐。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金彪,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金一斌、院长高世名,中国文联副主席、省文联主席许江陪同调研。

车俊深入了解“不忘初心”重大创作工程创作情况,并看望主创师生团队,勉励他们不忘初心,胸怀信仰,赋予艺术创作更强大的精神力量。他考察了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和以包豪斯藏品为核心的西方近现代设计系列收藏,并观看了“培根铸魂——中国美术学院一流建设专题汇报展”,听取了学校有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营造、国际影响、重大创作、社会服务等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学校立足浙江大地,扎根中国社会,深化政产学研大合作,在服务美丽浙江、创意浙江、文化浙江建设中发挥的作用。

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朱卫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