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一斌调研我校上海设计学院

作者:张胶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0-08-25

作者:张胶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8-25

8月21日,校党委书记金一斌赴我校上海设计学院调研,党委副书记刘正、副院长傅巧玲、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院长助理、上海设计学院院长吴小华等陪同。

金一斌一行在实地考察了校区环境与教学空间后,听取了上海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学院办学历程、校区转型升级和未来发展构想、“十四五规划”谋划思路等的汇报。

金一斌充分肯定了上海设计学院20多年来的办学成就和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他希望,上海设计学院要坚守办学初心,充分用好上海国际化优势资源,增强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做好上海校区的转型升级工作;要站在展示学校办学实力、为长三角做贡献、为学科发展助力的视角,充分依托张江高科技园区的大平台,抓准上海的城市特点和办学优势,科学谋划制订“十四五规划”。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上海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