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国美 悦享健康” 中国美术学院乐刻运动健身房正式开业

作者:童戈辛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1-10-10

作者:童戈辛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10-10

10月9日中午,伴随着快乐动感的音乐,“乐动国美 悦享健康”中国美术学院乐刻运动健身房开业仪式在南山校区篮球场举行。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傅巧玲,公共体育部、工会、团委、校园建设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开业仪式。

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傅巧玲讲话

在热情动感的Zumba表演中,开业式拉开序幕。傅巧玲在致辞中,回顾了健身房的建设初衷与过程,她指出,中国美院乐刻运动健身房是国内首个且唯一以专业运营商提供高校健身房服务的项目,健身房承载着学校对于体育运动和身心健康的重视,是学校响应国家“加强体育工作”的号召,以《全民健身活动方案》的指导,以服务师生、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的积极践行。

傅巧玲希望运动可以成为师生的生活方式,广大师生以坚持健康第一为理念,通过合理规划健身计划,强健身心,提高自身能力,摆脱负面情绪,涌现更多创作灵感。在运动过程中,寻找自身喜爱的健身方式并坚持下去,合理规划,激发大脑活力,提高学习工作效率。

开业仪式在领导嘉宾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仪式后,领导嘉宾与乐刻运动负责人一同参观健身房,并亲身体验了现场的运动器材。

让运动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成为最美好的国美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