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关工委来学校调研交流

作者:邓凯月   编辑:赵雨岑    摄影:庞洋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关工委    阅读:     发表时间:2021-10-18

作者:邓凯月   编辑:赵雨岑   来源:中国美术学院关工委    发表时间:2021-10-18

2021年10月18日,广州美术学院关工委主任、原党委副书记李月率关工委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刘正陪同参观了校史馆和《艺苑星火 百年芳华——党建国美之路》主题展览,并与之进行了座谈交流。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柳江修,关工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副部长兼离退办主任沈世龙,关工委委员、学工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卓美红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正代表学校对广州美术学院关工委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关工委建设的整体情况、工作体系、活动开展等系统介绍了我校关工委工作情况。他指出,中国美术学院坚持将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程、创作实践过程中,以红色主题创作教育为切入点,多形式、多举措充分发挥德艺双馨的老一辈艺术家的精神感召力,潜移默化地培养青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其成长成才。

李月高度赞扬了我校将艺术与思想教育融合的工作方法,并简要介绍了广州美术学院关工委的组织架构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充分感受到了中国美术学院在关工委工作上的良苦用心,并欢迎中国美术学院赴广美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