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一行参观“从头开始——王冬龄书法艺术60年”大展

作者:胡心云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1-10-27

作者:胡心云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10-27

10月26日上午,浙江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一行参观“从头开始——王冬龄书法艺术60年”大展,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金一斌,省文旅厅副厅长刁玉泉,浙江美术馆馆长应金飞,浙江美术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杜群等陪同参观,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冬龄陪同参观并做介绍。

葛慧君她时不时在作品前驻足观看,频频点赞。她表示,此次展览汇总式呈现了王冬龄从艺60年来的书法探索之旅,不仅是一个回顾展,更体现出艺术家不忘初心,传承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永葆对艺术的热忱。葛慧君说,文化文艺精品是时代气象的映照,她希望王冬龄坚定文化自信,弘扬和活化中华传统文化,以精湛的艺术水平和深刻的学理内涵,创作更多具有世界影响、时代特色、中国气派的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