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5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来学校调研座谈

作者:胡心云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4-16

作者:胡心云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4-16

4月15日,教育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5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一行30余人来我校调研座谈。党委书记金一斌、副院长傅巧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金一斌代表学校对进修班各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同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借此机会,加强我校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互动,拓宽校际之间的合作领域。

调研团团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敬波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内容并代表进修班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借此次访问机会加强各兄弟院校在办学经验、人才培养、美育开展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傅巧玲从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美育、国际影响、远景目标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十五年来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征程上的实践与探索。

校研工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王一飞,实验教学管理部主任胡惠君分别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和实验中心建设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校工作实际,就学科融合、人才培养和合作办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巨匠广场,考察了设计艺术学院、手工艺数字集成与智能制作技术重点实验室,观摩了“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中国美术学院建设世界一流美术学院十五周年展及“铸金炼课”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金课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