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暨首批校级“双创”“双带头人”培育创建评审、“两优一先”评选会

作者:杨文澜   编辑:饶青芳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6-13

作者:杨文澜   编辑:饶青芳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1-06-13

6月9日下午,学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暨校级“双创”“双带头人”培育创建评审、“两优一先”评选会在南山校区南苑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党委副书记刘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培新、党委委员、副院长韩绪、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徐国强、全体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全国、全省“双创”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国强主持。

金一斌对党建、人才等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推进,并结合学校战略目标,对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规范工程,建章立制、固本筑基,扎实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二是抓好质量工程,聚力对标争先,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强基、全面过硬;三是抓好示范工程,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合,争创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

刘正对学校党建“双创”培育单位培育创建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双创”培育单位夯实基础工作,落实工作重点任务,切实提升“双创”培育创建工作实效。

会上全国、全省“双创”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会议还开展了学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推荐对象的评审,以及学校“两优一先”评选。

学校推进“双创”“双带头人”工程,致力于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名师党建工作室”,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提升党的建设整体效能,以一流党建引领和推动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