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1秋季学期初教学检查

作者:教务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教务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9-07

作者:教务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教务处    发表时间:2021-09-07

为强化教学质量管理,深化“冬查夏展,春研秋赛”的国美教学特色质量文化内涵建设,以“金课”建设为重点,持续推进“双万”一流专业建设,9月6日,在各教学单位自查基础上,学校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学校党政领导金一斌、孙旭东、曹晓阳与傅巧玲分别带队前往南山、象山和良渚校区进行走访检查。教务处、研究生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

党委书记金一斌在南山校区巡查

检查团队共巡查了三十余个教学现场,与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展开座谈,重点检查了开学首日学生报到情况、课堂出勤率、教学进程表落实情况和课堂授课“五要”执行情况,对各学院教学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和教学设施使用、安全情况作了详细询问。

党委副书记孙旭东在象山校区巡查

副院长曹晓阳、傅巧玲在良渚校区巡查

经过一天的实地走访和座谈,校领导对学期初教学总体情况表示肯定,要求各教学单位有效推进教学常态化建设,抓好学期初教风、学风,对教师、学生严格要求,进一步落实教学常态运行和教务保障,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