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开幕

作者:胡清盈  罗行原   编辑:赵雨岑    摄影:申   博  庞   洋  CAA融媒体工作室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2-11-10

作者:胡清盈  罗行原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11-10

金风送爽,秋阳和煦。11月10日,中国美术学院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在象山校区开幕。全校师生齐聚山北田径场,踔厉奋发。学校党政领导金一斌、孙旭东、刘正、方培新、沈浩、傅巧玲、曹晓阳、徐国强、余旭红,以及本届校运会组委会成员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刘正致辞,副院长傅巧玲主持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宣布运动会开幕

党委副书记刘正致辞

副院长傅巧玲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刘正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他表示,面向新时代,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师生体质,国美体育事业的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学校已组建成立了30多个单项体育协会,师生群众体育活动呈现出新格局。同时,刘正还展望了未来的体育变革:我校将遵循计划性与自主性相结合、文化性与娱乐性相结合、科学性与世界性相结合的原则,积极探索“五育并举”的国美体育创新模式,促进师生体育素质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裁判员代表景润来宣誓

运动员代表丁硕亮宣誓

随后,裁判员代表景润来、运动员代表丁硕亮分别宣誓。由近600名学子参与的声势浩大的开幕式表演,将气氛推至高潮。

 

伴着嘹亮的《运动会进行曲》,各代表团运动员们组成一个个别具创意、充满活力的方阵经过主席台、步入运动场。

红旗方阵

建筑艺术学院

手工艺术学院

 

 

教务教辅分工会

 

 

后勤公司分工会

 

 

动画与游戏学院

 

 

专业基础教学部

 

 

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

 

 

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

 

 

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

 

 

创新设计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南特设计联合学院

 

 

艺术人文学院

 

 

文创设计制造业协同创新中心

 

 

跨媒体艺术学院

 

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电影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绘画艺术学院

 

 

机关分工会

 

 

来自全校的22支代表队将在本届运动会上进行20余个项目的激烈比拼,全体师生将全情投入到为期两天的各项赛事中去,展现国美学子矫健的身姿和顽强的精神。

 

赛场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