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赵雨岑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2-12-26

作者:赵雨岑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12-26

12月24日-25日,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开考,全国共有5434名考生报考中国美术学院。

为确保“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学校党委书记金一斌、院长高世名等校领导多次召开线上线下会议,就考务组织工作听取汇报,明确要严格落实要求。考试期间,学校领导赴南山、象山、良渚、梦园、杭七中等考场,进行巡视和指导。

面对复杂的形势,学校协调多方力量,各部门通力协作,对考务组织、考场布置、环境消杀、物资保障、纪律监督、考生服务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上下聚力切实保障考试的顺利和考生的健康安全。

受疫情影响,不少考务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相继感染,他们“轻伤不下火线”依然坚守工作岗位。面对监考教师不足,党员干部主动带头,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积极响应,接力担当做好补位,全力保障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