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壮志一行来我校走访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2-03-02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表时间:2022-03-02

3月2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壮志率浙江老年大学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走访。校党委副书记刘正,组织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并座谈交流。

赵壮志感谢中国美术学院作为浙江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成员单位,对省委老干部局和浙江老年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中国美术学院为浙江老年大学书画展览、教材编写和教学资源等多方面做了不少实事,本次走访也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征求推进浙江老年大学发展的意见建议。

刘正表示,浙江老年大学是浙江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窗口,是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和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的重要平台,中国美术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老年大学的发展,尽好校务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职责,服务好浙江老同志。

赵壮志一行参观了南山校区校史馆、跨媒体艺术学院《科艺先锋——家庭编年史》展览和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教学空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