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战“疫”!中国美术学院严守防疫安全线

作者:赵雨岑   编辑:刘杨、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2-03-16

作者:赵雨岑   编辑:刘杨、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3-16

三月以来,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3月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黄建发来到南山校区,查看师生进出通道,快递临时放置点等并详细了解学校防疫相关措施。之后,学校在第一时间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风险,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党政班子成员金一斌、高世名、孙旭东、方培新、傅巧玲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金一斌指出,要时刻关注所有师生的健康安全,守住校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严格校园管理不放松,从严从紧,做好校内外师生的支持保障。部门之间要加强统筹协调,相互支持,充分研判疫情形势,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齐心协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15日,金一斌、刘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各二级学院的相关防疫措施,并强调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强化纪律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开展核酸检测是实施精准防控的基础和前提,学校党委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想在前、做在前,确保更加坚决果断、科学精准地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深落细落实落到位,做到闭环管理。3月14日起,学校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了全体师生进行了核酸检测。学校各校区的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制定了全员核酸检测方案,确保在“杭”师生一个不少。全校师生积极响应,按要求有序参与检测,结果均为阴性。